业务支撑部项目管理研究室召开研讨会 聚焦需求擘画未来

来源:项目管理研究室 作者:冉皓 发布时间:2020-01-13

12月3日,为进一步做好“参谋、支撑、服务”工作,深耕项目管理研究,擘画来年工作,项目管理研究室召开项目管理研究研讨会。会议立足定位,聚焦需求,邀请乔德武、张海泉等业内专家把脉指导,共同研讨下一阶段工作。中心副总工程师刘志逊、项目管理研究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项目管理研究室魏翔同志首先介绍了现阶段工作,重点介绍了2019年对全局36家业务中心的调研评估工作、国内外项目管理理论、现状与趋势研究工作,并介绍了2020年初步工作计划与部署。专家对项目管理研究室现阶段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重点围绕国内外项目管理理论、现状与趋势研究工作的方向与内容进行了研讨,落实部、局党组相关部署,提出了对下一步研究以及2020年工作的建议。

项目管理研究室将认真总结研讨会专家提出的建议,力争提前全面完成2019年工作,并深入开展项目管理理论与实践研究,以需求为导向,为2020年工作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