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地调会议精神 落实“两重工作”任务

来源:地调局发展研究中心 作者:方圆 姚晓峰 发布时间:2017-03-03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2017年全国地质调查工作会议精神,明确发展研究中心“两重工作”责任主体和细化目标任务,3月2日,规划与部署室、政策与经济室、情报室全体同志集中学习讨论,发展研究中心徐勇主任参加了会议。  

杨建锋和张万益两位同志分别对全国地质调查工作会议精神和工作报告进行了解读,进一步加强了战略、规划研究人员对2016年度地调局取得重要成就和2017年度工作重点的理解。 

徐勇主任在听取了三处室负责人的2017年工作计划汇报后,提出了落实发展中心2017年“两重工作”的具体要求。他指出,三处室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围绕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的新型地质调查局的地调局总目标,结合发展中心的八项“两重工作”,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职责,细化2017年度目标任务,积极作为,在全力支撑局的相关工作同时,进一步提高战略研究工作水平,提交有宏观影响力的科研成果,发挥好发展中心的参谋、支撑、服务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