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内政部2022~2026财年战略规划(2022年第18期)

发布时间:2022-09-30

作为国家大部分公共土地和水域的管理者,美国内政部负责保护、节约、管理、维护和恢复高地、湿地、湖泊、溪流和海洋区域,其中许多土地具有特殊地位,包括国家公园、海滨、历史遗迹、野生动物保护区、未开发地区、国家保护区、海洋国家纪念碑或自然景观河流。土地管理者通过地球科学、自然科学、社会科学以及与其他联邦、州、地方和部落实体的伙伴关系来调查和管理这些土地和水域。

内政部的气候行动计划将指导适应气候变化、减轻脆弱性、减少碳足迹并提高可持续性。对抗气候变化影响的其中一项努力是:到2030年保护和恢复美国30%的土地和水域,即美丽美国。这项由地方主导的工作将受到科学支持,并与私人土地所有者和部落合作进行,这将有助于国家鱼类和野生动物的恢复和可持续性。

内政部将与美国政府目标和其他联邦机构的行动保持一致,共同提高国家对其关键矿产资源的了解,并加快确定地下和矿山废料中仍具有潜在价值的关键矿产资源。收集到的数据将支撑编制一份全国矿山废料清单,对国内矿产资源进行量化评估工作,并确定可以对其中资源进行可持续开发的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