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地质调查局实施《两党基础设施建设法案》初始支出计划(2022年第11期)

发布时间:2022-07-05

●根据《两党基础设施建设法案(BIL)》,美国国会未来5直接向美国地质调查局(USGS)提供5.107亿美元的资金,用于支持矿产资源综合填图与数据解释、地球资源填图计划(Earth MRI)中地球化学样品数据保存,以及位于科罗拉多州丹佛USGS能源和矿产研究中心的设施更新。

●在未来5年内,BIL每年资助Earth MRI 6400万美元,总计3.2亿美元,用于圈定地下和矿山废弃物中关键矿产资源潜在靶区。BIL通过以下方式引导USGS加快推进基础资源调查和填图工作任务:(1)提供地形、地质、地球化学、地球物理综合填图;(2 加快地理空间数据和资源数据的集成与整合;(3)提供地下、地表(即矿山废料)矿产资源数据的解释。

●十年前,美国还没有对现代数字高程测量进行大规模投资。自USGS 三维高程计划(3DEP)项目设立以来,该项目持续获得稳定的资金,按照一致的质量标准开展,美国激光雷达测量行业得到加强,并日益多元。然而,迄今为止,国家尚未对大规模地球物理测量进行投资,而这种测量正是BIL相关活动所期望的。当前,拥有优质专业技能的美国地球物理测量公司寥寥无几,Earth MRI预计,BIL的资金将改变这一行业的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