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亿美元预算申请再创新高——美国地质调查局2023财年预算及变化情况(2022年第7期)

发布时间:2022-04-11

2023财年,美国地质调查局(USGS)预算申请达17.8亿美元,同比增加8.4%,申请总额创历史新高,相当于2019财年申请的2倍,为拜登政府任内第二次大幅增加USGS的预算申请。预算将应对气候变化的科学列为优先事项,生态系统与核心科学体系使命领域预算申请较2022年批复额分别增长1.16亿美元和0.96亿美元,增幅明显。

20172021年间特朗普政府时期,反映政府态度的USGS预算申请持续处于低位。2021年初,拜登政府上台执政,USGS预算申请连续两年大幅提高,批准拨款明显增加,这反映前后两届美国政府对于基础地质工作截然不同的态度。目前看,拜登政府对生态保护和气候变化依然保持着积极态度,重视气候变化减缓适应与影响评估、生态保护与环境健康、清洁能源转型、绿色技术所需关键矿产保障等USGS重点工作领域。

USGS参与美丽美国倡议,并主导编制的《美国保护和管理图集》得到政府积极反馈,激发USGS新一轮预算增长。地球资源填图计划(Earth MRI)成为两党基础设施法案支持下的最大受益领域,将持续获得5年共计3.2亿美元资金支持。法案提供的额外资金将用于开展国内矿产资源的量化评估以及确定适合的可持续发展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