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监测、分析和预测(EarthMAP)用例开发——美国地质调查局未来综合预测科学的路线图(2022年第5期)

发布时间:2022-03-30

●地球监测、分析和预测(EarthMAP)是由美国地质调查局(USGS)构建的一种机制,旨在促进和应用综合的、多学科的科技进步,满足决策者和利益相关者的需求,EarthMAPUSGS21世纪新科学战略的基础。在支持决策所需的空间尺度和时间框架内,增强USGS与社会相关的综合科学的供给能力,这也许是未来几十年提升USGS科学影响力的最大机遇。

EarthMAP愿景的总体目标是,开发并提供一种综合预测科学能力,使之能够在所需的空间尺度和时间框架内发挥作用,为与社会相关的资源管理、保护以及公共安全和环境健康决策提供信息。包含三个部分组成:(1)数据与信息集成;(2)综合预测科学;(3)可操作的信息。

●为实现上述愿景,并帮助综合预测科学的设计和实施,USGS各区域办事处都开发了一组用例。用例开发的目标是:1)确定并描述USGS现有科学能力和专业技能,为科学目标和产品提供支持;(2)寻求利用现有能力发展下一代科学的机遇;(3)促进全局参与进一步完善USGS关于EarthMAP和综合预测科学的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