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地质调查局《水资源研究法案》计划—现状、发展机遇及2020-2030年优先事项(2022年第4期)

发布时间:2022-03-17

●作为联邦-州之间的一种合作伙伴关系,《水资源研究法案》计划(WRRAP)由1964年颁布的《水资源研究法案》(1984年修订)授权,旨在:(1)计划、促进和开展研究工作,以帮助解决州和区域水资源问题;(2)促进技术转让以及研究成果的推广和应用;(3)通过参与研究活动为科学家和工程师提供培训;(4)提供WRRAP资助的竞争性补助金。

WRRAP的独特之处在于,大学和学院设立了由国会授权的国家水资源研究机构。各研究机构完成与水资源相关的研究、推广和教育活动,以寻求美国水资源问题的解决方案。54个州级水资源研究所(或中心)在50个州、哥伦比亚特区、波多黎各、美属维尔京群岛和关岛,提供与水相关的服务。

●在履行其职责的过程中,WRRAP培训或资助了数万名学生,并资助了数千个水资源研究项目。重要的是,研究机构将大学水资源研究的专业知识与地方、区域和国家层面的用水者和管理者联系起来。与美国地质调查局其他项目聚焦于国家目标相比,WRRAP侧重于地方和州的水资源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