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地调局人才队伍规划(2015~2020年)(2022年第3期)

发布时间:2022-03-14

●美国地质调查局(USGS)的人才队伍将面临重大挑战,包括因退休而导致的员工高流动率、不确定的财政前景、社会和组织机构优先事项的转变以及突飞猛进的技术变革。由于这些因素造成了很大的不确定性,人力资源的增加或减少需要富有弹性,以应对不断变化的环境。这就需要有效利用多部门人力资源。

●未来,USGS对技能种类的需求将越来越多。研究人员和管理人员将需要具备有效的沟通和业务技能。对多学科综合和景观科学的需求也将不断增加,诸如测绘、地理空间数据集成、遥感、预测建模、场景开发、预测、模拟和决策支持等方面的能力。这些能力使USGS科研工作能够有效地为政策和决策提供信息,阐明成本效益与权衡得失,并有助于理解短期决策产生的长期影响。

●服务年限(YOS)为员工服务于机构的工龄,它是衡量员工的经验、组织知识以及员工拥有的技能水平的指标。YOS指标整体偏高的模式可能意味着,重要技能、经验和组织知识即将流失,以及继任计划的必要性。总的来说,USGSYOS指标整体偏高。2014年,超过一半(54%)的正式雇员拥有20年工龄或更多的YOS;超过37%的人拥有25年工龄或更多的YOS,这是过去十年来的最高比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