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地质调查局2020财年预算及变化情况(2019年第5期)

发布时间:2019-03-19
    编者按:今年311日,美国地质调查局(USGS)公布了2020财年预算提案,申请预算金额为9.835亿美元,较2019财年大幅减少14.37%。各使命领域预算占比分别为:生态系统14.34%;能源、矿产资源和环境健康8.75%;自然灾害14.75%;水资源18.29%;核心科学体系21.07%;科学支撑和设施22.80%USGS 2020财年预算有三方面变化和特点:一是按照需求导向和问题导向的原则,对生态系统使命领域进行重组。将5个原来的生态系统项目整合为3个,集中资源解决最紧迫的资源管理问题。二是按照整合科学的思路,对水资源使命领域进行重组。将原有的水量、水质等项目整合为水可用性项目,统一资源以实现综合观测、理解、预测,并向全国提供水科学与信息。三是加强关键矿产调查,支撑美国资源独立。关键矿产项目成为此次预算中的唯一增项,这是关键矿产研究连续第二年增加资金,充分说明了现阶段在特朗普政府“美国优先”的国策下,USGS加大了对关键矿产供应安全问题的重视。四是优化预算结构,不再单独保留土地资源使命,将其研究项目拆分至生态系统和核心科学体系使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