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柬埔寨矿产资源管理与勘查技术海外研修班在金边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9-12-09

124日,“2019年柬埔寨矿产资源管理与勘查技术海外研修班”在柬埔寨首都金边正式开班。中国地质调查局广州海洋局海洋区域地质调查所所长李学杰、柬埔寨矿山能源矿产资源总局副局长马克·苏培科特拉,国际合作和东盟事务处处长盛全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中国地质调查局发展研究中心援外培训项目副负责杨贝贝主持开班仪式。来自柬埔寨矿山能源部的22名官员和技术人员以及地质矿产类大学学生参加了开班仪式。

此次研修班由商务部主办、自然资源部指导、中国地质调查局组织,由中国地质调查局发展研究中心承办、柬埔寨矿产资源总局协办,旨在提高柬埔寨地质调查技术水平,提升柬埔寨地质矿产领域专业人员能力,促进中柬地质矿产领域合作。

此次是中国地质调查局第二次在柬埔寨举办研修班,主要交流中国在海洋地质调查、地质调查信息化、水文地质环境地质及岩溶地质灾害调查与评价等方面的理论技术以及管理经验。通过研修,将进一步加深中柬两国地质矿产领域的了解,促进地学领域的合作。

开幕式

 

学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