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研究中心纪委召开项目负责人座谈会

来源:监察审计处 发布时间:2020-11-11

为深入了解项目组工作情况,强化项目负责人风险防控意识,11月3日上午,发展研究中心纪委召开了项目负责人座谈会。会议由纪委书记马伯永同志主持,二级项目负责人、野外项目组负责人、党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审计处全体人员等27人参会。

会上,马伯永同志带领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地质调查局项目负责人廉政风险防控守则》。他强调项目负责人在防控廉政风险方面要以身作则,时刻牢记“十不准、六不得”,严守底线红线。各项目负责人结合学习内容,围绕项目管理和资金使用、项目组内部不相容岗位与职责设置、项目组内部信息公开、廉政风险防控等情况等进行了汇报。马伯永同志认真听取汇报,并就部分项目负责人提出的项目管理和经费使用中遇到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最后,他结合做好项目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强调各项目组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守党的纪律和国家财经法规制度,按照局党组和中心党委要求,切实抓好廉政风险防控,确保出成果、出人才、不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