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昆到发展研究中心调研“两重”工作进展

来源:地调局发展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8-11-09

11月7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昆一行到中国地质调查局发展研究中心调研“两重”工作落实情况,率先垂范利用“地质云”平台开展调研、听取汇报。中国地质调查局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徐勇利用“地质云”平台数据信息逐项汇报“两重”工作进展情况。

王昆强调,现代信息技术已极大地改变我们的生活方式和工作方式,我们要充分利用信息技术、特别是要利用好中国地质调查局打造的“地质云”平台,提高工作效率。单位领导要带头在“地质云”平台上开展业务与管理工作,要激励广大职工多用“地质云”。他肯定了发展研究中心推进“两重”工作取得的进展和成效,同时对国家地质资料数据中心建设、大数据与资源环境评价国际研究中心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要对照年度目标任务,进一步梳理各项工作进展,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局总工室副主任邢丽霞,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吴登定等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