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地调中心主任李基宏一行到发展研究中心调研工作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9-21

2018年9月20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主任李基宏、副主任邢卫国一行到发展研究中心调研,就共同推进落实局党组重大决策部署、建设新型局-院(站)关系等工作进行交流和研讨。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徐勇,办公室、科学技术处、规划研究室、地质调查业务协调处和南京地调中心科学技术处、规划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南京地调中心介绍了新时代地质工作服务自然资源管理大调研、大讨论的思路与部署,华东地区各省(市)地质工作的基本情况,在构建新型局院关系中采取的有效措施、取得的成果和遇到的新困难,推进长江中下游平原及周边区域地质调查、福建生态文明试验区综合地质调查、城市地质调查等重大任务探索,对发展研究中心多年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发展研究中心总结回顾了双方以往业务交流和合作的情况。双方认为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坚决贯彻落实局党组的重大决策部署,以科技创新为引领,以服务自然资源管理为核心,以局党组关切地重大问题为导向,共同推进新型局院关系的探索、重大工程的规划部署研究等,共同探索新时代支撑服务自然资源综合管理的地质调查工作思路,共同促进重大成果产出和人才团队的成长,实现共同发展,为地质调查转型发展做出有益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