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研究中心纪委开展项目负责人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监察审计处 发布时间:2018-03-12

为增强项目负责人廉政意识,确保2018年项目组织实施规范、安全、高效进行,3月6日,发展研究中心纪委对中心在研项目的项目负责人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纪委书记马江芬同志指出对项目负责人进行廉政谈话,是落实党中央、部局党组、中心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任务要求的需要,更是强化预防项目实施过程中风险隐患的现实需要。她在谈话中对项目负责人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切实增强遵章守纪的责任意识,既要管住自己,还要管好项目和项目组人员,既要个人清廉、廉洁自律,更要做到公正用权、廉洁办事;二要切实增强项目组织实施过程中的廉政风险防控意识,科学、合理、据实编制预算,严格管控委托业务,严把项目经费使用关和报销关,努力把违纪违规风险降到最低程度;三要树立严管就是厚爱的理念,严格要求自己和项目组人员。项目负责人必须高标准要求自己,自觉学习遵守各项纪律规矩,带头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努力做一个正直、干净、担当的项目负责人,同时要抓好业务,带好团队,经常组织项目组人员学习行使公权的制度规定、纪律要求,经常进行廉政提醒,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处置,确保出成果、出人才、不出问题。

中心项目负责人、纪委副书记、纪委委员、党支部纪检委员、监审处全体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本次廉政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