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新月异雄鸡去 国泰民安金犬来

发展研究中心离退休职工2018年新春茶话会召开

来源:离退休干部处 作者:王志新 发布时间:2018-02-11

近日,发展研究中心离退休职工2018年新春茶话会召开。中心领导徐勇、张海啟、谭永杰、马江芬、吴登定出席茶话会。茶话会气氛温馨热烈,欢乐祥和,80多名离退休职工与发展研究中心领导和青年志愿者欢聚一堂,畅叙国家改革发展新变化,祝贺地调事业取得的新成果,喜迎新春佳节的到来。中心纪委书记马江芬主持茶话会。

徐勇主任首先代表了全体职工向离退休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通报了2017年工作任务目标完成情况。指出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中心班子团结协作,讲政治、顾大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围绕“全力支撑能源资源安全保障,精心服务国土资源中心工作”,积极落实“科技兴局、人才强局、依法治局”战略,坚定执行局党组各项决策部署,探索改革发展之路,调整业务结构,优化内设机构,完善选人用人机制,加强制度建设,推进科技创新。2017年,发展研究中心承担的4项“重中之重”工作、4项“重点”工作、八个方面41项“主要”工作以及勘查指导中心承担的3项“重中之重”工作、4项“重点”工作全面完成,业务工作成果丰硕,圆满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上述工作成果的取得,得益于前任领导打下的坚实的工作基础,也凝聚着离退休职工付出的辛勤努力和汗水。

纪委书记马江芬在主持茶话会的同时,向全体离退休职工及家人致以新春的祝福,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生活美满!感谢大家对中心工作的支持、帮助和理解。中心也将继续做好离退休职工服务管理工作,不断提升服务管理水平,共享新时代国家改革开放成果。

离退休干部处处长郝鑫萍汇报了2017年离退休干部处和离退休党支部开展的主要工作,总结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展望2018年工作。

离退休职工闲读社韩会林、张宝树、李明祥和石松连朗读了自己创作的歌颂十九大诗歌,男生小合唱“喀秋莎”,书法班韩天禄创作的“康乐寿”作品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将茶话会推向高潮。

中心领导为2018年属狗的老同志发放吉祥物

闲读社老同志唱歌为茶话会助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