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研究中心2018年度工作会召开

来源:办公室(保密处) 作者:李丹丹 发布时间:2018-02-09

2018年2月6日上午,发展研究中心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传达学习2018年全国地质调查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中心2017年度工作成果,分析新形势、聚焦新目标,研究部署今后一个时期和2018年度工作任务。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海啟主持,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心总工谭永杰传达了孙绍骋同志在全国地质调查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心纪委书记马江芬传达了局领导在全国地质调查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心副主任龙宝林传达了王研同志在全国地质调查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中心主任徐勇代表班子向全体职工做2018年度工作报告。报告认为,2017年,中心业务工作进展顺利,地质云1.0”正式上线提供服务,《中国地质》(中文版)成功改版,中心取得了一批有影响力的重要成果,科技创新目标全面完成,管理工作以及党建与文化建设等各项工作成效明显,这是全体职工团结奋进、共同努力的结果。报告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中心要以“质量提升年”为契机,围绕局党组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行动,切实做好全面加强地质调查战略研究等八方面工作,大力推进科技创新,不断提升“参谋、支撑、服务”作用。

大会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全国地质调查工作会议精神,真正把会议精神落实到2018年各项工作任务中。大会还对“地质云”建设团队和《中国地质》编辑团队进行通报表扬,并对2017年度文明处(室)和优秀职工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