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通报》被评为“2017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

来源:期刊编辑室 作者:申亮 发布时间:2017-11-24

2017年11月22-23日,“2017年中国学术期刊未来论坛”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召开。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出版,中国科学文献计量评价研究中心和清华大学图书馆共同研制发布 “2017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和“2017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由中国地质调查局主办的《地质通报》被评为“2017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进入自然科学与工程技术类期刊(总计4056种)TOP5%(175种)行列,总位次第113位,在地质科学、地球科学类的14个刊物中排名第9。根据学术期刊影响力指数(CI),将总被引频次和影响因子结合起来考量,评选出自然科学与工程技术和人文社科类TOP5%(175种)。其中,TOP5%期刊被授予“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称号。

自2012年开始此项评选以来,《地质通报》已连续6年获此殊荣。我们将不断创新、不断进取,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科学严谨的态度为广大作者、读者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