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郝少玮 发布时间:2017-10-19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发展研究中心于10月16日印发《关于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和系列报道的通知》,通过内网、QQ群、微信群等方式通知到每名干部职工,要求各处(室、中心)、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在会议室、办公室、出差住所等地,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大家听得认真、记得仔细。纷纷表示,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体现了全国人民的利益,反映了全国人民的心声,将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紧密联系地质调查工作实际,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立足本职、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地质调查工作做好“参谋、支撑、服务”,为建设世界一流的新型地调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