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研副局长一行到勘查技术指导中心调研工作

来源:地调局发展研究中心 作者:张志 发布时间:2017-07-18

2017年7月13日上午,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研一行到勘查技术指导中心调研,实地查看了办公环境,慰问了在家的老专家和职工。随后,王研副局长一行调研了在奥运大厦办公的航空物探遥感中心、油气调查中心。

勘查技术指导中心常务副主任薛迎喜汇报了“两重”工作推进情况、“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和基层党支部建设情况。勘查技术指导中心主任徐勇,副主任李剑参加了调研。

王研肯定了单位班子团结、业务稳定、硕果累累,也肯定了政治生态整治工作推进有力,支部建设抓得好、抓得实。

王研代表地调局党组提出五项要求:一是加强文化建设,营造良好办公环境,用文化凝聚人心,促进单位交流。二是明确“两重”工作任务目标,全力推进“两重”工作实施,狠抓预算执行,为实现全年工作目标凝心聚力,再创佳绩。三是切实提高对“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整治专项行动”重要性、必要性的认识,梳理存在的问题,积极努力解决。四是重视抓基层、扎实打基础,妥善处理抓业务、带队伍的关系,抓住科技创新、人才培养、信息化建设等关键点,不断增强单位的活力、吸引力和凝聚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优异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五是抓好安全和保密工作,做好维护稳定。

局办公室主任施俊法,人教部主任赵奇,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沈建明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