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昆出席“地质云”建设与航遥中心对接会

来源:地调局发展研究中心 作者:文敏 发布时间:2017-06-14

2016年6月12日下午,航遥中心主任韩子夜带队与局“地质云”建设进行对接。中国地质调查局副局长王昆出席了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局网信办主任、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徐勇,局网信办副主任、发展研究中心总工谭永杰,航遥副主任熊盛青、主任助理聂洪峰,局总工室信息处、地质云建设工作组主要人员和航遥中心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了对接会。

航遥中心韩子夜主任表示,航遥中心高度重视、并将进一步全面支持地质云建设工作,并从组织机构保障、数据资源准备、场地费用支持、单位管理等方面介绍了各项进展。副主任、总工熊盛青对地质云建设中的一些疑虑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相关问题和疑虑。局网信办主任徐勇、副主任谭永杰、总工室信息处韩志军处长、地质云建设相关工作组代表分别介绍了地质云建设中的技术方案、工作安排,解答相关疑惑。

王昆副局长讲话,肯定航遥中心工作认识与落实到位,要求地质云建设要进一步加强共享机制与制度建设,保障各单位数据权益与积极性,并对数据共享与服务的范围、方式等提出要求,王昆副局长再一次强调,请各节点单位打消疑虑;同时希望各局属单位向航遥中心学习,讲政治顾大局,坚决执行局党组工作部署,全面推进地质云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