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大数据工程与地质云建设开展实地工作对接

来源:地调局发展研究中心 作者:文敏 发布时间:2017-06-09

2017年6月7日,由地质大数据与信息服务工程首席谭永杰总工带队,分别去往地质图书馆、实物地质资料中心开展实地工作对接。工程副首席、两家单位分管领导、科技处、二级项目、地质云建设相关人员参加对接。

基于目前地质云建设的工作部署,结合地质大数据与信息服务工程工作安排,针对两家单位承担的工程内二级项目,对其执行进展、阶段性标志性成果、下半年工作安排、2018-2019年的工作设想、地质云建设工作落实等内容,进行深入讨论与工作对接。项目组对相关情况做汇报。对接会对项目执行中存在的问题、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开展研讨。针对工程目标任务与地质云建设工作的需要,对项目工作提出了要求与建议。

通过实地工作对接,推进了工程相关工作,明确了下一步工作计划,进一步落实了地质云建设的相关工作任务,促进了地质大数据与信息服务工程及地质云建设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