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研究中心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

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郝少玮 发布时间:2015-02-15

宝马奔腾辞旧岁,金羊欢舞迎新春。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发展研究中心于211日下午召开了统战工作座谈会。中心领导与民盟、“九三学社”等民主党派人士和党外高级知识分子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中心党委书记邓志奇主持,中心副主任齐亚彬、纪委书记付晶泽出席会议。

会上,邓志奇同志代表中心党委向民主党派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与会同志围绕中心2015年及今后工作畅所欲言、建言献策,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中心业务板块融合、团队建设、项目管理、职工考核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中心领导了解了各民主党派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了他们的需求。与会同志表示,感谢中心党委对民主党派的关心,此次座谈会促进了交流,使他们感受到了中心的温暖。

与会领导同志在与大家交流中谈到,希望各民主党派充分发挥作用,汇聚各方面智慧和力量,步调一致、齐心协力推动中心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