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中心组队参加局第一届职工羽毛球赛

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郝少玮 发布时间:2014-04-16

410日,中国地质调查局第一届职工羽毛球赛拉开帷幕。中心党委书记邓志奇带领中心羽毛球队参加了青岛赛区比赛,总工谭永杰担任总教练,参赛队员共8名,主要是从2013年底中心羽毛球赛中选拔产生。

青岛赛区共九支代表队,分两组进行循环赛,小组决出前两名进入赛区决赛,通过交叉淘汰确定最终名次。在三天紧张的赛程中,我中心队员充分发扬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以强健的体魄、充沛的精力、饱满的精神投入比赛。有的队员肌肉出现拉伤的情况,贴上膏药继续出场;有的老队员在体力不支的情况下依然咬紧牙关,顽强拼搏,取得了胜利;有的队员展示了良好的球技,为在场观众呈现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瞬间,赢得阵阵掌声和欢呼声。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中心取得赛区第四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不仅增进了大家的友谊,展示了中心职工的良好风貌,还促进了兄弟单位之间的学习和交流。中心队员把本次活动作为调研机会,利用比赛之余的时间,同局系统兄弟单位同事进行了沟通交流,探讨中国地质调查改革发展问题,相互学习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在加强各自工作等方面受到了有益的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