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联邦中央有色金属与贵金属地质勘探研究院专家访问中心洽谈合作

来源:矿产勘查技术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8-07-31

2018年7月25日上午,俄罗斯联邦中央有色金属与贵金属地质勘探研究院(TsNIGRI)国际合作处处长Evgeny E. Kotelnikov访问发展研究中心(矿产勘查技术指导中心),与中心科学技术处和矿产勘查技术指导中心进行了座谈交流。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薛迎喜介绍了发展中心的基本情况和主要研究领域, Evgeny E. Kotelnikov处长介绍了俄罗斯联邦中央有色金属与贵金属地质勘探研究院的基本情况与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果。科技处副处长刘佳就双方今后合作意向向俄方进行介绍,双方围绕矿产资源预测与勘查技术交流、互访、矿业权管理、典型矿床考察等意向展开了讨论。讨论后签署了双方今后合作的意向书。

此次交流增进了俄罗斯联邦中央有色金属与贵金属地质勘探研究院对中心有关业务的了解,开拓了发展中心与俄罗斯在地质勘查、矿业权管理等领域合作的新模式,有利于推动开展更加深入而实质的合作与交流。

 

双方会谈

 

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