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调查局发展研究中心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5-24

中国地质调查局发展研究中心(全国地质资料馆、自然资源部矿产勘查技术指导中心)是中国地质调查局直属正局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承担开展地质工作发展战略研究、地质资料管理与社会化服务、境外地质调查战略与政策研究、全国地质找矿技术指导工作,服务地质调查综合业务管理和地质行业转型改革发展。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非编制内)2人,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 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

(三)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条件;

(四)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五)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六)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党籍、公职的。

3.曾在各级公职人员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试录用纪律行为,还在禁考期的。

4.被依法列入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的。

5.曾有学术不端等不良行为的。

6.聘用后构成回避关系的。

7.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情形的。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详见《中国地质调查局发展研究中心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岗位信息表》(附件1)。

三、工作地点及相关待遇

(一)工作地点:北京。

(二)相关待遇

1.采用劳务派遣方式聘用,工资标准根据我单位相关规定执行,具体数额面议。

2.按国家有关规定,为聘用人员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四、招聘安排

(一)报名

1.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至2023年5月30日。

2.报名方式。请于报名期限内填写《中国地质调查局发展研究中心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报名表》(附件2),并以附件的形式将报名表及报名材料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drc_zp@163.com。邮件主题及报名表名称请按“劳务派遣+岗位名称+姓名”格式填写。

3.有关要求

(1)报名材料包括: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外语水平证书、计算机水平证书等材料扫描件。

(2)应聘人员提交的报考信息及材料应确保真实、准确,未认真填报造成信息不全、有误的,由应聘人员承担责任;招聘过程中如发现有弄虚作假、舞弊等行为,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应聘资格。

(二)资格审查。报名结束后,我单位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将会收到面试有关事宜的通知(电子邮件),并需按照要求进行确认。

(三)面试。面试着重测试应聘人员的业务能力、综合素质。

(四)体检。通过面试的应聘人员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五)确定拟聘人选。单位领导班子集体研究确定拟聘人选。

五、其他事项

应聘人员报名后,请密切关注我单位门户网站,保持手机畅通并及时查看电子邮件。未通过资格审查及面试的,不再单独通知。

 

联系人及电话:林老师 010-58584462

电子邮箱: drc_zp@163.com

单位网址:www.drc.cgs.gov.cn

通讯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45号

 

附件:1.中国地质调查局发展研究中心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岗位信息表

      2.中国地质调查局发展研究中心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报名表

 

 

 

 

 

 

中国地质调查局发展研究中心

2023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