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调查局发展研究中心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第二批)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2-07-04

根据《中国地质调查局发展研究中心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方案》有关安排,现将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第二批)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同一岗位按姓氏笔画排序)

序号

岗位名称

面试人员

签到时间

1

02)期刊编辑岗

罗鹏、段雪鹏、费详惠、柴嵘、郭博然

7:45

2

03)地球系统科学研究岗

毕吴瑕、吕承训、陈克非、陈振亚、徐桂红

3

05)矿产政策研究岗

张帮禄、鲁美

4

06)定额标准研究岗

刘振华

因(01)地质资料服务平台维护岗无参加笔试人员,(04)地质信息化研发岗无笔试合格人员,取消以上两个岗位本次招聘。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7月11日(周一)7:45-12:00

地点: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45号

中国地质调查局发展研究中心 413会议室

三、面试流程

1.资格复审:请携带身份证、工作证、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户口簿本人页及其他报名材料原件提前到场签到并进行资格复审,不按时签到者视为自动放弃。如发现填报虚假信息获得考试资格者,取消面试资格。

2.心理健康素质测评:需登录学信网现场进行,请提前注册学信网账号。注册时,证件类型使用身份证。

3.陈述答辩:每人陈述答辩时间15分钟,其中陈述5分钟,答辩10分钟,请准备陈述用PPT。

四、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1.应聘人员需遵守北京市和我中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进入中心时,须提供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并出示北京健康宝、大数据行程卡,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

2.有下列情形之一,不得参加面试:

(1)仍在隔离治疗期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

(2)14天内有国(境)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高风险场所旅居史,或者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史,未能配合属地或有关卫生防疫部门完成隔离观察、健康管理或核酸检测等防疫措施的应聘人员;

(3)不能现场出示北京健康宝“绿码”、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应聘人员。

3.应聘人员应服从面试现场防疫管理,并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除陈述答辩环节外全程佩戴,做好个人健康防护。

五、其他要求

1.进入面试的应聘人员,将会收到面试通知(电子邮件)。请于2022年7月6日(周三)中午12:00前以邮件形式给予是否参加面试的明确答复,未按期回复者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2.请保持手机畅通,以便我中心就相关事宜进行联系。

 

联系人及电话:林老师 010-58584462;

单位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45号;

电子邮箱:drc_zp@163.com

 

 

 

 

中国地质调查局发展研究中心

2022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