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研究中心报废设备处置公告

发布时间:2021-11-22

根据国有资产处置相关文件要求,我单位拟通过竞价方式对一批报废设备进行处置,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11月24日15:00。

报名方式:将相关资质及报名表扫描件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二、处置内容

主要包括打印机、复印机、服务器、笔记本电脑等。

三、竞价要求及所需材料

1.竞价单位营业执照(应具有废旧设备回收资质、注册地限北京)。

2.法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现场竞价需公司法人到场并出示本人健康宝,一个月内未出京且未曾前往中高风险地区。

四、竞价时间及竞价形式

1.自报名截止日起2个工作日内通知审核合格单位并告知竞价时间地点。

2.采取现场查看报价的方式进行,当场评标,最高价中标,当场将全额中标款交付至我单位财务处。

参与本次现场竞价的竞价单位人员应遵守诚信原则,如发现材料作假等违反诚信原则的行为,将取消参与资格并不再接受该单位报名。

联系人:范老师

联系方式:58584007 370950896@qq.com

 

附件:发展研究中心报废设备处置报名表

 

 

中国地质调查局发展研究中心

2021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