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优选重磁电数据处理与解释技术成果转化合作单位的邀请函

来源:科学技术处 发布时间:2018-08-22

依据国家和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科技成果转化的要求与规定,中国地质调查局发展研究中心研发的RGIS重磁电数据处理与解释系统技术成果,拟面向国内企、事业单位通过竞争性谈判方式优选科技成果转化合作单位,进行该项技术使用权的有限期转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果转化合作内容

重磁异常二三维一体化正反演、重磁异常三维人机交互正反演、2.5维地面和井中激电联合反演、二三维重磁物性界面正反演、重磁异常转换处理解释、物探数据专题制图等。

二、成果转化合作方式

我方拟将该成果使用权唯一性地转让给受让方3-5年,收取相应的转化收益费用,并向受让方提供相应的技术资料和技术培训,受让方在此转让期内可进行该成果技术的推广使用。受让方根据情况提出该成果使用权转让的具体期限与费用数目。双方进一步协商具体事宜,签订合同,共同遵守。

三、参与合作谈判的单位条件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

2.具有物探资料处理解释技术应用的人力资源,熟悉地球物理资料处理解释的方法技术应用,具备相应的业务技术使用和推广能力;

3.与我单位有良好合作关系者优先。

四、参与及评选

1.收到本邀请函,正式回复即可参与;

2.提出本成果使用权转让方案,或草拟技术转让合同,以附件方式发送电子邮件至hjm89211@163.com。邮件主题请填写“RGIS成果转让”;

3.我单位在收到参与单位的材料后,组织相关专家和管理人员进行收到资料资格审查,并及时通知合格单位参加竞争谈判答辩。最终选取答辩得分最高者为中标人(受让方)单位。

4.反馈信息截止2018年8月27日(星期一)。

真诚邀请你单位参与RGIS重磁电数据处理与解释系统技术成果转让工作。

 

联系人: 乔计花 010-58584366

 

 

 

2018年8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