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调查局发展研究中心成果地质资料数字化数据PDF转换(重新招标)中标公告

来源:资料收藏室 发布时间:2018-07-20

中信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中国地质调查局发展研究中心的委托,就“成果地质资料数字化数据PDF转换(重新招标)”项目(项目编号:0733-186213520205)组织采购,评标工作已经结束,中标结果如下:

一、项目信息

项目编号:0733-186213520205

项目名称:成果地质资料数字化数据PDF转换(重新招标)

项目联系人:张哲、黄遵林

联系方式:010-84865055-165、431

二、采购单位信息

采购单位名称:中国地质调查局发展研究中心

采购单位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45号院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010-56315735

三、项目相关要求

(一)工作任务:

开展成果地质资料扫描数字化数据OCR识别和PDF文件转换工作,形成可编辑的PDF文件电子书,丰富馆藏地质资料数据类型,为社会化服务奠定数据基础。

(二)时间要求:

1.合同签署后15日内,根据采购人确定的提纲完成项目工作方案的编写,并完成内部审查与修改工作。

2.合同签署1个月内,至少完成200档数字化数据的PDF文件转换工作,数据质量由采购人检查,投标人根据检查结果调整和完善技术方法和工作方案,直至满足采购人质量要求。

3.2018年10月以前完成1000档地质资料的PDF文件转换工作。

4.2019年2月以前完成剩余1000档地质资料的PDF转换工作。

5.2019年3月根据采购人确定的提纲完成《成果地质资料数字化数据PDF文件转换工作报告》编写,准备提交采购人审查。

四、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中信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新源南路6号京城大厦A座6层602室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张哲、黄遵林;010-84865055-165、431

五、中标信息

招标公告日期:2018年06月25日

中标日期:2018年07月20日

总中标金额:74.8 万元(人民币)

中标供应商名称、联系地址及中标金额:

 序号

 中标供应商名称

 中标供应商联系地址

 中标金额

(万元)

 1

 江苏省有色金属华东地质勘查局地质信息中心

        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大光路26号华东大厦

 74.80

本项目招标代理费总金额:1.122 万元(人民币)

本项目招标代理费收费标准:

参照《招标代理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计价格〔2002〕1980号)及发改办价格〔2003〕857号计算方法和标准

评审专家名单:

张礼中、宗利群、苏桂芳、颜世强、张慧军

中标标的名称、规格型号、数量、单价、服务要求:

中标标的名称:中国地质调查局发展研究中心成果地质资料数字化数据PDF转换项目(重新招标)

六、其它补充事宜

公告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