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百年地质图艺图册进入施普林格华人作者高影响力图书名单

作者:高学正 发布时间:2020-03-02

为了彰显中国研究学者对世界科研界的贡献,全球最大的科学出版集团--施普林格·自然出版集团在2020年春节期间向全球推出了“中国作者年度高影响力研究专辑”。专题精选了Springer、Nature Research、BMC 和 Palgrave Macmillan 近年出版的中国作者高被引论文(截至2019年8月,在同学科领域中被引频次排名位于全球前1%的论文)和高影响力图书。目前专题页面访问量已突破12万次,获得了全球学术界的广泛关注!

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发展研究中心资料开发室在百年地质图艺展览基础上编纂的《The Beauty of Geology: Art of Geology Mapping in China Over a Century》进入高影响力图书行列。

为加强地质调查成果的国际影响力,提高地质资料开发利用水平,全国地质资料馆与施普林格·自然出版集团充分沟通、加强合作,拟推出“中国地质调查系列(The China Geological Survey Series)”。该系列第一部反映中国区域地质调查成果的专著《Regional Geological Survey of Hanggai, Xianxia and Chuancun, Zhejiang Province in China》本周已正式出版。

今后地调局发展中心资料开发部门将根据地调局要求,继续有计划的面向全球推出一批优秀地质调查成果。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