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部矿产资源保护监督小组组长鞠建华一行到全国地质资料馆检查指导

来源:全国地质资料馆 发布时间:2018-08-30

2018828日下午,自然资源部矿产资源保护监督小组组长鞠建华一行3人到中国地质调查局发展研究中心(全国地质资料馆)检查指导工作。中国地质调查局总工室副主任邢丽霞,总工室成果处处长张开军,发展研究中心(全国馆)主任(馆长)徐勇,党委书记(副馆长)张海,副总工胡小平等领导出席会议。发展研究中心(全国馆)办公室、科技处、财务处等管理部门以及地质资料相关业务处室主要负责人到场参加会议,会议由发展研究中心(全国馆)党委书记(副馆长)张海主持

会上,全国馆汇报了油气地质资料汇交专项清理核实对比工作和地质资料管理信息服务系统建设两项重点工作阶段性进展以及存在的问题和相关工作建议。

鞠建华组长讲话中首先肯定了全国馆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两项工作难度大,工作量大,涉及单位部门多,对目前阶段性工作进展表示满意;同时指出,此两项工作是对国家深化油气体制改革和国务院加强政务信息系统整合等重要精神的落实,意义重大,针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将会大力支持;最后对全国馆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继续做好油气地质资料清理核实对比工作,并及时向部报告进展情况,二是加强历史形成的油气地质资料补交工作研究和油气地质资料保护研究,三是继续做好地质资料管理信息服务系统建设工作。

局总工室邢丽霞副主任表示,地调局高度重视自然资源部重点工作,积极努力提供经费支持保障工作顺利进行。

发展研究中心(全国馆)徐勇主任(馆长)表示,将按照部、局领导的要求,依照文件规定任务,举全中心(全馆)之力保障此两项工作圆满完成。

 

鞠建华组长讲话

工作汇报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