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资源部储量司组织召开油气地质资料汇交专项清理工作推进会

来源:全国地质资料馆 发布时间:2017-08-29

为贯彻落实《国土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开展油气地质资料汇交专项清理工作的通知》(国土资厅函〔2017569号)有关要求,切实推进专项清理工作,2017828日,国土资源部储量司组织召开了油气地质资料汇交专项清理工作推进会。

全国地质资料馆党委书记张海啟、副总工程师胡小平出席会议,来自全国馆、实物中心,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海石油、延长油矿等单位22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国土资源部储量司资料管理处刘斌处长主持。

会上,全国馆、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海石油、延长油矿等5个单位分别汇报了工作部署、主要进展、阶段成果、存在问题等汇交清理推进情况,重点针对专项清理工作中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部储量司刘斌处长在总结讲话时肯定了各单位的工作成绩,同时指出,此次专项清理是国土部配合国家油气体制改革的重要举措,工作任务量大、时间紧、要求高,希望各单位高度重视,克服各种困难,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清理工作。

(全国地质资料馆)

 

附图:油气地质资料汇交专项清理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