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国际矿业大会开幕盛况

——矿业大会地质资料服务展区系列报道之十一

来源:全国地质资料馆 作者:郭慧 孔昭煜 发布时间:2016-09-23

    9月23日上午,2016中国国际矿业大会正式开幕。来自55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官员、专家学者和矿业企业、金融机构的代表共8000余人参会,参展的企业、单位达到600多家。
    由全国地质资料馆承办的中国地质调查局资料服务展区现场参观人员络绎不绝,资料分发接待处热闹非凡,参会人员积极参加展区活动。接待现场开通了关注全国资料馆微信公众号、数字地质资料馆网站(www.ngac.org.cn)实名注册等活动,主要采用微信抽奖、实名注册抽奖等活动,发送仿真件、马克杯、U盘等地质资料制作的纪念品,上午本展区接待量达到约1200人次。
    新西兰、澳大利亚、尼日尔等十余个国家的矿产资源主管部门代表来到资料服务展区参观。

图1

 

图2

 

图3

 

图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