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地质资料馆赴中国国际矿业大会前夕召开动员会

——矿业大会地质资料服务展区系列报道之二

来源:全国地质资料馆 作者:贾丽琼 发布时间:2016-09-20

2016(第十八届)中国国际矿业大会全球矿业高峰论坛暨矿业博览会将于9月22日至25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在中国地质调查局的统一部署下,全国地质资料馆首次主办独立展区-“地质资料服务”。9月18日,全体参展人员召开了赴展前夕的动员大会。

动员大会由谭永杰总工程师主持,胡小平副总工程师及数据管理室、资料收藏室、资料综合处、资料服务室等相关赴展会人员参加会议。数据管理室李晨阳主任首先向各位参会人员介绍了此次展会的相关情况,吴轩副主任作补充介绍。然后谭永杰总工对参展的相关事宜进行了统筹安排,并提出具体要求。谭总说到,这是全国地质资料馆首次在矿业大会主办独立展区,是一次展示我馆工作成果、宣传地质资料服务的难得的机会,每一位同志务必要以良好的形象、饱满的精神、充足的准备参加此次大会,要圆满完成各项准备和现场展出工作。同时谭总也叮嘱大家,现场布展和准备时一定要注意安全。

据悉,9月20日,数据管理室吴轩、孔昭煜、郭慧、贾丽琼等同志先期前往会场进行前期准备工作,其他同志将于21日陆续前往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