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深部矿产资源三维找矿预测评价示范”委托业务任务完成招标工作

来源:自然资源部矿产勘查技术指导中心 作者:马一行 发布时间:2018-11-30

中国地质调查局发展研究中心(自然资源部矿产勘查技术指导中心)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深部矿产资源三维找矿预测评价示范”选择在胶东西北部、四川会理地区、湘黔临区、西藏冈底斯、黔西南、甘肃合作地区开展深部找矿预测评价示范工作。经指导中心主任办公会讨论认为,中心不具备钻探工作资质和相关工作经历,甘肃玛曲—合作整装勘查区深部找矿预测与钻探工程、贵州省贞丰-普安金矿整装勘查区深部找矿预测与钻探工程两项工作可委托地勘队伍协作完成。

经自然资源部矿产勘查技术指导中心主任办公会确定中化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作为本次招标代理机构,20181010日,在北京完成评标工作。招标结果提交发展中心政府采购领导小组讨论,认为招标工作程序规范,符合相关规定。会议同意相关采购工作组提出的评标结果,即招标代理公司推荐的第一中标候选人为最终中标人。

发展中心主任办公会同意评标公司推荐的中标单位。

最终确定:甘肃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第三地质矿产勘查院为“甘肃玛曲—合作整装勘查区深部找矿预测与钻探工程”委托业务的承担单位,贵州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一〇五地质大队为“贵州省贞丰-普安金矿整装勘查区深部找矿预测与钻探工程”承担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