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北山野外项目顺利通过中期综合检查

来源:中心专项支撑部 作者:吕 鑫 发布时间:2016-08-31

为更好的推进甘肃柳园-花牛山地区矿产调查与找矿预测子项目工作进展,严格把项目质量关,检查督导野外临时党支部建设工作,由中心副主任龙宝林同志带队,由科技处、财务处、监察审计处、党委办公室等有关人员,以及甘肃省地质调查院和河南省地矿局测试中心的专家,一行7人组成的发展中心野外项目中期综合检查组,于82324日对甘肃柳园-花牛山地区矿产调查与找矿预测子项目进行了中期综合检查。

检查组认真听取了项目组关于项目工作进展、取得的阶段性成果、项目部建设、财务管理、安全生产和临时党支部建设等方面的汇报,查阅了野外工作实际材料图,并进行野外现场检查核实。专家组一致认为,项目工作进展顺利,完成计划工作量,各项工作符合规范与规程,甘肃柳园-花牛山地区矿产调查与找矿预测子项目质量中期检查为优秀。

图片1 检查组听取项目汇报

 

图片2 查阅项目实际材料图、临时党支部建设、安全生产及财务制度相关材料

 

图片3 检查组实地检查野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