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研究中心离退休职工党员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离退休干部处 发布时间:2021-07-08

2021630日,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发展研究中心离退休职工党员欢聚一堂,重温入党誓词,共庆党的百年华诞。发展研究中心领导施俊法、任收麦、霍雅勤、陈辉、马伯永同志出席会议。

 

中心主任施俊法同志发表了讲话,回顾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特别是重温地质工作在党领导下的进程、发展研究中心19年来的发展轨迹。施俊法同志强调,中心新“三定”方案和“十四五”规划的批复,赋予我们更多的职责,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要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走在前、作表率;在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走在前、作表率;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上走在前、作表率。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关心、支持中心未来发展。

 

中心领导为22位党龄超过五十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金灿灿的纪念章,是一份沉甸甸的荣誉,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老党员的关心和关怀、对老党员们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铭记和肯定。老党员们非常激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尽自己所能,发挥余热,增添正能量。

 

 

新入党的李蕴奇同志激动地谈了他的入党初心。党龄50年的老党员王继红同志难掩自己的喜悦之情,朗诵了自己创作的排律--贺建党百年。  

 

离退休职工党员共同观看了中心献礼建党百年视频《唱支红歌给党听》,进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有奖答题,检验党史学习成果,激励大家继续深入学党史,悟思想。

活动最后,离退休职工党员一起参观了“栉风沐雨,初心如磐”----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地质矿产史料展。

参加会议的有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新党员李蕴奇、离退休党员代表,办公室、党办和青年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