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鼠献瑞辞旧岁 金牛送福迎新春

2021年发展研究中心离退休职工迎新春茶话会在线召开

来源:离退休干部处 作者:漆海霞 发布时间:2021-02-01

2021年1月27日上午,发展研究中心离退休职工迎新春茶话会在线召开。中心领导施俊法、霍亚琴、陈辉、马伯永出席会议。七十位离退休职工与中心领导在线欢聚,共享科技成果,喜迎新春佳节。纪委书记马伯永主持茶话会。

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施俊法同志代表中心党委向离退休老干部、老领导、老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祝愿老干部新春愉快、身体安康、合家幸福、万事顺意!施俊法主任从五个方面介绍了发展研究中心2020年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他表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发展研究中心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局党组“创新工作思路、实现转型发展、达到脱胎换骨”的指示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年度重点工作,取得了一批有影响力的成果,业务转型发展卖出了坚实的步伐。

纪委书记马伯永同志给离退休职工介绍了中心领导班子的变化情况,为2020年本命年的离退休职工集体送祝福,对 24位积极参加正能量活动的离退休职工进行了表彰。马伯永表示,发展研究中心成绩的取得和进步,离不开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离不开全体职工的辛勤工作,也离不开离退休职工们的支持和关心。并祝愿离退休职工新春快乐、身体健康、生活美满、多福多寿。

 

离退休干部处处长郝鑫萍汇报了2020年离退休干部处和离退休党支部开展的主要工作,总结离退休管理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梳理了2021年的工作计划。感谢中心领导、在职职工以及全体离退休职工对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支持。

 

茶话会正式开始前,离退休职工就在线上互相拜年问候,气氛非常热烈,大家许久不见,互相都非常想念。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我们借助科技进步的力量,圆了离退休职工见面的梦想,离退休职工们都觉得非常开心。在听了施俊法主任的工作介绍和观看完中心成果宣传片之后,离退休职工为中心取得的成绩点赞。视频会议结束后,大家纷纷在微信群中发来感言,祝贺会议圆满成功。有离退休职工说:“中心这次团拜会,办的新颖又成功,这与离退休干部处几位同志的努力分不开。”有离退休职工说“完美…如身临其境。”还有一位我们花了一个上午时间才教会如何使用“腾讯会议”APP的90岁离退休职工动情的说:“欣逢大力士,连推带拉进了APP,实在不易,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七十人进会议,成绩可佳!”有老同志即兴赋诗一首为团拜会助兴!

新的一年,发展研究中心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坚持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离退休职工,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更好的满足离退休职工对美好生活的期待,使每一位离退休离退休职工都能安享幸福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