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狗欢腾辞旧岁 金猪献福迎新春

发展研究中心离退休干部迎新春茶话会召开

来源:离退休干部处 作者:漆海霞 发布时间:2019-01-24

1月16日上午,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发展研究中心离退休职工2019年新春茶话会在322会议室召开。发展研究中心领导徐勇、张海啟、谭永杰、马江芬、龙宝林、吴登定出席。八十多位离退休职工与发展研究中心领导及青年志愿者欢聚一堂,在温馨热烈、欢乐祥和的气氛中畅谈新中国发展变化,共话地调事业取得的新成果,喜迎新春佳节的到来,共同祝福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福发展研究中心一年更比一年好,祝福大家的日子越过越红火。纪委书记马江芬主持茶话会。

 

徐勇主任代表全体职工向离退休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通报了发展研究中心2018年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新成绩。离退休干部处处长郝鑫萍汇报了2018年离退休干部处和离退休党支部开展的主要工作,总结离退休管理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展望2019年工作。

 

马江芬表示,发展研究中心取得的成绩和进步,离不开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离不开发展研究中心前任领导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和现任领导班子的共同努力,离不开全体职工的辛勤工作,也离不开老同志们的支持和关心。在新一年里,发展研究中心将继续把老同志是否满意作为工作目标,坚持规范管理行为,坚持用心用情服务理念,坚持引导老同志发挥正能量,扎实做好离退休干部管理和服务工作。

 

茶话会上,发展研究中心为本命年的老同志送上了祝福的吉祥物,为全体老同志送福字,祝福大家“五福齐备”。离退休职工张福印、陈寿椿演唱男声二重唱“为祖国举起祝福的酒杯”为茶话会助兴;篆刻班用篆刻作品拓印的“红心”和“福”字为大家送上了衷心祝福;闲读社的张福印朗诵了诗歌“我的祖国”,最后大家合唱了“我的祖国”将茶话会推向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