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学上门 温暖到家

发展研究中心离退休支部探索党员学习新模式

发布时间:2018-11-01

2018101日,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正式实施。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发展研究中心离退休支部高度重视。为更好地贯彻执行新修订的《条例》,离退休支部认真谋划、积极组织,采用多种形式开展党员教育。在开展离退休党员集中学习之后,20181025日,离退休支部书记郝鑫萍带队赴昌平,为原十三陵培训中心离退休人员送去“重阳节”的关心和问候,同时送学上门,为党小组开设了一堂特殊党课。

 

发展研究中心离退休支部在开展党员教育学习方面一直在探索。通过不断尝试,努力找到便于老党员参加学习,落实离退休党员整治待遇的最佳途径,做好单位和老同志沟通的桥梁,做到让组织放心,让老同志满意。

   原十三陵培训中心离退休党小组一共四名党员,两名党员都患病多年,他们都一直顽强的跟病魔做斗争,但是对生活都充满了热爱。70多岁高龄的老人,看到我们的到来,都非常高兴,拉着我们的手,久久不愿松开,真心感谢组织关怀,感谢领导牵挂。郝鑫萍书记转达了单位领导的问候,代表单位送上了重阳节的礼物,还为他们进行了新出版《条例》的培训,要求党员一定要严格遵守条例,纪律底线不能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