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研究中心离退休干部 庆重阳趣味运动会举办

来源:离退休干部处 作者:漆海霞 发布时间:2018-10-19

 1017日,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如约而至。为隆重庆祝九九重阳节,弘扬中华民族尊老孝亲的传统美德,丰富离退休干部的文化娱乐生活,营造敬老爱老的社会氛围,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发展研究中心离退休干部管理处举办了庆重阳趣味运动会。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吴登定到会看望了大家,代表中心干部职工向与会的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此次趣味运动会项目丰富多彩。根据老年人的身体情况,设置了适合老年人娱乐的套圈、飞镖、投沙包、象棋、跳棋等多个项目。老同志们欢欣鼓舞,积极踊跃参加各种项目。比赛的过程有趣而欢乐,气氛融洽而热烈,赛场上不时传来老人们的欢笑声、喝彩声。还有很多老同志主动请缨,做项目的裁判,放弃自己娱乐的机会,热心为大家提供服务,他们的精神也让人感动。发奖环节是运动会的高潮,每当主持人宣布获奖者名单时,现场就会爆发出欢呼声和掌声。获奖的老人们纷纷举起自己的奖品合影留念,大家玩的非常开心。

 这次趣味运动会充分展示了发展研究中心离退休人员的良好状态和精神风貌。通过参加活动,促进了交流,加深了感情,更多的是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关怀,体会生活的温馨与快乐,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运动会深受老同志们喜欢,老人们的欢笑像孩子般真诚,都说明年还要来参加比赛,拿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