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研究中心离退休党支部支委委员会议召开

贯彻落实“政治思想建设年”要求 精心做好2018年工作

来源:离退休干部处 发布时间:2018-05-14

近日,为认真落实中心党委提出的“2018年政治思想建设年”要求,离退休党支部召开离退休支委委员(群众小组长)会议,谋划2018年的工作。

会议首先认真学习了2018年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传达了国土资源部直属机关党委关于进一步规范党小组建设的意见和中国地质调查局2018年党建工作要点,通报了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纪检组关于转发中央纪委驻纪检组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以及李蕴奇同志申请加入党组织近期情况,讨论了2018年离退休党支部工作计划、离退休干部2018年工作计划,安排了“离退休党员两会专题学习”等事宜。

2018年,离退休支部要求各党小组(群众小组)在增强精准服务意识的基础上,根据自身特点,开展小组特色活动,带着责任、深怀感情地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工作,更好地满足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