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

发布时间:2012-03-07

6月28日上午,发展研究中心党委书记邓志奇主持召开离休干部座谈会,中心11名离休干部和两位离退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共同庆祝党的90华诞。人事教育处处长杨汇群传达了中央组织部《关于提高离休干部生活补贴标准和扩大发放范围的通知》。邓书记介绍了中心12年来的简要发展情况,听取了离休老干部的意见和建议;了解了他们的生活、身体情况,并借此机会向中心所有老党员致以节日问候,祝老干部们身体健康、延年益寿!

座谈会气氛热烈,大家畅谈九十年来我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共同回顾地质事业的发展及发展中心成立12年来取得的成绩,共同祝愿发展中心的美好明天。座谈会上邹光华、韩天禄等老同志代表中心老党员感谢中心领导的关怀,对离退休管理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广大离退休干部以各种形式歌颂我们伟大、光荣、正确的党。邹光华、张贵琛、赵庆林,韩会林、王全禄等人撰文赋诗,反映党的艰苦战斗历程和革命建设的辉煌业绩。离退休干部管理处将李蕴奇、张晶的近百幅摄影作品布置在活动室展出,生动地再现了今日祖国的人文、社会新貌;把李淑哲、李家鸾、李宝敏、宣桂香、向辑熙、韩天禄等人的书画作品或电脑制作作品送往国土部老干部局参加书画摄影展览。

中心离退休地大党支部的几十名老同志,于6月22日聚集在活动室,召开纪念七.一座谈会。首先,由支部副书记张贵琛带领大家教唱歌曲《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之后,全体起立,引吭高唱《国际歌》。支部书记韩天禄汇报了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二卷的心得体会;大家畅所欲言,共颂祖国90年来翻天覆地巨大变化和未来的美好前景。新形势下要坚持“退休不退党”的理念,与时俱进,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党旗增添光彩。由衷希望我们党永远牢记毛泽东提出的两个“务必”,在率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崇高理想的征途中,始终保持旺盛的生机与活力,阔步前进!                        (韩天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