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研究中心纪委开展野外调研

发布时间:2018-07-09

74-5日,发展研究中心纪委书记马江芬同志与监察审计处、安全生产管理处和勘查技术指导中心综合处的相关同志一行,对勘查技术指导中心承担的子项目“河北宣化—丰宁矿集区找矿预测”野外工作进行调研,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代表中心对项目组进行慰问。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项目组驻地,听取项目工作进展、基层党组织建设、廉政风险防控和野外安全生产等情况的汇报,考察一处矿化点和物探工作现场,与项目组人员进行深入交流。

马江芬同志表示,项目组工作有思路、有想法、有措施、有安排,子项目进展良好并取得初步成效,安全、保密、廉政风险防控等组织管理工作比较规范,尤其是对野外车辆租用、野外用工、野外物品采购、野外补助发放等易发廉政风险方面采取了有效的防范措施,与子项目委托业务承担单位建立了团结协作互帮互助的友好合作关系。对今后工作,她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切实增强廉政、安全、保密等风险防范责任意识,做到有备无患;二是要充分利用多种方式途径学习、掌握廉政、安全、保密等相关知识、规定和要求,做到心中有数;三是要自觉践行新时期地质工作者核心价值观,做到牢记责任、努力创新、团结合作、无私奉献、清正廉洁。

调研组对项目组在艰苦条件下潜心工作、面对野外恶劣环境和施工技术难题乐观向上的态度给予充分肯定,对项目组野外临时党支部建设等工作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