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研究中心纪委深入学习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视频会议精神

来源:监察审计处 作者:吕小婷 发布时间:2017-02-24

2017222日,发展研究中心纪委书记马江芬同志主持召开由纪委委员和监审处全体同志参加的纪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局党风廉政建设视频会议精神。

通过深入学习局领导在局党风廉政建设视频会议上的讲话,与会同志加深了对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形势新要求的认识,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精神的理解,加深了对局党组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的了解。局领导的讲话充分展示了局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担当精神,站位高立意深,体现了局党组讲政治守规矩的责任意识;总结成效实事求是,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充满自信;揭露问题毫不留情,警示教育作用凸显;部署工作联系实际,针对性、操作性强。马江芬同志要求中心纪检监察干部要继续深入学习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局党组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各项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结合本职工作深入思考,把上级部署要求贯穿中心纪检监察审计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把准方向、找准定位、瞄准目标、精准监督,护航中心事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