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研究中心青年在第二届国土资源青年论坛活动中表现突出

发展研究中心青年在第二届国土资源青年论坛活动中表现突出

发布时间:2012-03-07

5月20日,在部“青春使命——我为国土资源‘十二五’献一策”第二届国土资源青年论坛上,发展研究中心青年汇报展示了《推进地质资料信息服务集群化产业化的初步思路与构想》,资料管理处王黔驹获得“第二届国土资源青年论坛才俊奖”,发展研究中心党委获得“优秀组织奖”。参加此次汇报的共10篇文章,是从部系统39家单位提交的共97篇文章中,经过几轮筛选、评比最终确定的。

发展研究中心是地调局系统唯一一家登台展示并获得两项荣誉的单位。在活动准备期间,中心党委高度重视、迅速部署,中心团委精心组织,资料管理处、战略研究室、综合办公室、网络室成果宣传处等有关领导全力支持,中心有关青年积极参加。参加本次活动策划、排练及表演的青年有王黔驹、张润丽、姚震、刘思宇、吴小平、王琳、赵琳等。

在本次“我为国土资源‘十二五’献一策”论文征集活动中,实验室屈洪刚提交的《关于我国矿政管理“十二五改革方向和主线的思考”》也被评为优秀论文,入选《第二届国土资源青年论坛优秀论文汇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