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研究中心第二届六次职代会顺利召开

发展研究中心第二届六次职代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2-03-07

发展研究中心第二届六次职代会于2011年6月30日~7月1日在十三陵培训中心召开,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达到预期目的。中心主任严光生、党委书记邓志奇,副主任蔡纲、宋志刚等中心领导莅临会议,职工代表与特邀代表五十余人出席。
    大会审议通过了《发展研究中心职工代表大会条例》(修改稿),并根据代表们提出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形成决议,建议工会委员会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及相关文件精神的基本精神进行进一步完善后印发实施。大会对《发展研究中心绩效工资发放办法》(征求意见稿)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并希望“早入轨”,在试行中逐步完善。
    中心领导在会上充分肯定了工会委员会为大会顺利召开做出的努力,充分肯定了职代会在单位民主政治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同时,要求职工代表认真履行职责,增强全局观念,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为发展研究中心的建设和发展出谋划策,为推进单位的民主政治建设贡献力量。